小祤-社畜ing

【湾家】coser兼兴趣绘图
掉落伞修(橙
主伞修喻黄 洁癖
缓慢回归中

報告近況/

消失了好久浮个水y
看到通知数量让我有点受宠若惊
我明明就是个失踪人口哇XD(喷

很多次想过是不是就这样消失算了(欸
但想到还有人喜欢我的画
然后我自己也很不甘心百日才画了这么一点<
所以决定还是来说说话ㄦ(?

去年年末学期开始忙碌是预期中的
但没想到今年初家裡出了点状况
让我在各方压力下身体变的很不好
撑过了期末后 虽然情况有好转
但所达到的平衡却是一个不如之前自由的状况

简单来说 就是我现在几乎不能画画ˊˇˋ

所以 我很没把握要再花多久才能填完百日
但是我依然爱他们
加上至少 现况已经比之前好了很多
所以有机会我还是会画的

不想等的姑娘请取关吧
也谢谢看到这裡的人
爱伞修爱大家~(鞠躬

评论(14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