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祤-社畜ing

【湾家】coser兼兴趣绘图
掉落伞修(橙
主伞修喻黄 洁癖
缓慢回归中

【年度总结(?】
关于全职
接触大约两年 cos一年多 开始用lof&产出半年

其实我是因为少女漫而开始画画的。。所以真的很不会画男孩子
会画伞修是因为真的太爱他们 想给他们满满的糖&HE 但自己也因此默默的学习了不少XD
谢谢喜欢我的图的每一个人//

【CWT44】
明明比原定提早好多出门但发现大家都比我早(登愣
感谢米拉跟落雨带我去找兰兰跟银果 太久没进场+进场也只跑一两摊的我就是个路痴(喷
然后觉得各种被捉弄了一番(掩
但get兰兰跟银果果的签名觉得嗨www

接着去帮朋友买本子时又迷路ㄌ(x
等我终于回到场外时已经是条咸鱼 就定点在大阶梯上整顿东西
发现不对为什麽袋子裡各种本子周边都有啊啊啊! 赶紧私兰兰
然后呜呜呜呜我不想讲话(觉得被普累again#
下午认亲晚上夜拍就不赘述了

附图是兄妹照(?跟CWT收到的满满投喂 被本命淹没超级幸福(///▽///)

然而我有一定要包书套才会翻开书&喜欢在安静的晚上悠哉阅读文字的习惯(以最近的忙碌程度不知何时才看得完。。TTTTT

评论(11)

热度(22)